秋叶声

*坚守底线:不抄袭,也不接受被抄袭/敲黑板画重点
喜欢这件事对书不对人,不混文手圈
佛系生活,更新随缘,神烦撕逼,不常生气,但别没事找事
*脑洞多但低产,因为文风总跑偏
*同人、自创都会写
*社恐

【原创】十生花

简介:

你相信……有前世今生吗?
—————————————————————————
黑玫瑰——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帝珣:“你叫什么名字?”
姈晚:“我叫姈晚。”
帝珣:“你为何会在这里?”
姈晚:“……因为孜然一身。”
帝珣:“那你跟我走吧。今后,我就是你的主人了。”
姈晚:“是,主人……”

姈晚:“主人,您……怎么弄得一身伤啊……?”
帝珣:“晚儿,我好痛……”
姈晚:“您等着,我给您找药。”
帝珣:“晚儿,别走……”
姈晚:“好,我不走。”

帝珣:晚儿,你能不能答应我永远不离开……

姈晚:主人,你值得拥有最美的时光……
—————————————————————————
香槟玫瑰——一生一世钟情一人

南翎:“你说会永远陪着我的!君无戏言哦!”
君玘:“好,君无戏言。”

太监:“奉天承运,王上诏曰:王后南氏平行不端,秽乱后宫,故废除后位,放逐南疆。钦此!”
南翎:“呵,这就是你说的君无戏言……”

君玘:“小福子,你说……孤的王后好不好看?孤最喜欢她穿凤袍的样子了。”
小福子:“王上……”
君玘:“我的妻子啊……一直都那么好看。”

王的后宫佳丽三千,我的妻子只许一人。
—————————————————————————
樱花——等你回来

慕容炜:“你回家。”
许姝宁:“不要。”
慕容炜:“乖,回家,听话。”
许姝宁:“不要。”
慕容炜:“……这里是战场,女人不要待在这里!”
许姝宁:“不、要!我要跟着你!”我怕我一走就会与你永无相见……
慕容炜:“乖,听话,你回家,在家里等着我凯旋。”
许姝宁:“……那好,你一定要回来。”
—————————————————————————
曼珠沙华——生死两相隔,终身不相见

墨七:“姑娘,贼人已经跑了,你无需害怕。”

单云昙:“哎……你等等我!”
墨七:“姑娘,麻烦你别再跟着我了。”

同伴:“呦,你那小娘子又来找你了?”
墨七:“别瞎说!”

墨七:“我配不上你。”
单云昙:“我说你配得上你就配得上!”

单云昙:“看,下雪了。这样……也算是一起白头了吧,阿七?”
—————————————————————————
七里香——我是你的俘虏

百里暮:“姑娘还真是不会照顾自己。”

杨笑:“你个呆子!你来干嘛?!”

百里暮:“既然你饱受争议的前半生没有我,那么你刀山火海的后半生一定不能离开我。”
—————————————————————————
桃花——十里桃林,谁乱了谁的心?

凌筱:“你知道我是卧底?”
沈靖安:“……”
凌筱:“那你为什么不杀了我?”
沈靖安:“舍不得。”
凌筱:“……笨蛋。”
沈靖安:“呵……一世英明都毁你手上了。”
凌筱:“哼……笨蛋,不许死啊……给我活着回来!”
沈靖安:“是,夫人。”

如果没有战争,我想我们会很幸福……
—————————————————————————
木槿花——温柔的坚持

一腔热血愣头孤儿:“我不是小偷!”
知书达礼世家小姐:“我信你。”

莫萱:“我教你读书吧。”

董仁:“我的志向是上场杀敌!把那些侵犯我们国土的坏蛋统统赶出去!”

莫萱:“送君千里终有一别,你定要活着回来。”

董仁:“好,你等我回来娶你!”
—————————————————————————
薰衣草——等你说爱我

她的一生,只对他说过四次“我喜欢你”。

曲翊:如果时间可以停下来,我希望给她永恒的生命……

许悦:如果时间可以停下来,我希望他一直平安喜乐……
—————————————————————————
栀子花——原地守候你的爱

黎恒渊:“黎夫人,你喜欢黎医生什么?”
郦涵:“……我喜欢他帅。”
黎恒渊:“……”

郦涵:“黎医生,你喜欢黎夫人哪里?”
黎恒渊:“……哪里都喜欢。”
郦涵:“……”
—————————————————————————
白铃兰——幸福即将到来

乔夏:“顾北城!你还能不能好好演?”
顾北城:“不能。”
乔夏:“……混蛋!”

顾北城:“夏夏,陪我对戏。”
乔夏:“不要。”
顾北城:“你不陪我对戏我就演烂你的剧本。”
乔夏:“你敢!”
—————————————————————————
虽然简介很不负责的撂下,但是因为真的忙得要死,所以更新时间很不定……请望谅解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