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声

*坚守底线:不抄袭,也不接受被抄袭/敲黑板画重点
喜欢这件事对书不对人,不混文手圈
佛系生活,更新随缘,神烦撕逼,不常生气,但别没事找事
*脑洞多但低产,因为文风总跑偏
*同人、自创都会写
*社恐

【启月】家庭日常(二)

为庆贺中国女排夺冠,决定更一篇
—————————————————————————
“启山~”
“爹爹~”

想当年才两岁的姝宁小公主就已经会和新月大小姐争宠了,新月大小姐表示——没想到千辛万苦生下的这个闺女是个和她抢老公的小坏蛋!

新月大小姐很委屈,扑到自家夫君的怀里求抱抱:“呜……夫君~你是最爱我的对不对?”

张启山哭笑不得的环住尹新月的细腰:“是是是,最爱你了。”

“爹爹……你不爱我了吗……?”小公主抱着张启山的腿,俩水灵灵的大眼湿漉漉的。

“呃……我……”张启山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深深的无力感。

“姝宁,你是小公主,娘是大公主,爹都爱,你就别为难爹了。”小少爷无奈扶额。

“哼,张启山,你就抱你的小公主去吧!我抱我儿子!”尹新月转身抱起一旁孤零零的张靖安。

“娘……”张靖安小少爷表示好感动,还是娘亲对他好。

“哎。”尹新月露出大大的笑容,把张靖安抱在胸前亲了亲他白嫩的小脸,爱得不得了,“我儿子长得真好看!”

张启山抱着小公主面色冷了几分:臭小子,知不知道你娘亲是我的?!

尹新月对于张启山选择了无视:“安安宝贝儿,想吃什么?娘亲带你去吃好不好?”

一听到吃,姝宁小公主眼睛都亮了,伸出两只小短手:“娘亲~”

“现在知道娘亲了?”尹新月不爽的嘟起嘴,“哼,之前一直爹爹爹爹,一讲到吃才会想起娘亲……”

“月儿,你……”张启山摇摇头,刚想说什么就被尹新月没好气的打断:“走,安安宝贝儿。听说最近新开了一家店,我们叫上副官叔叔一起去吃吧。”

“好。”张靖安乖乖的应着。

“哥哥……”小公主着急了,见向麻麻撒娇没用,又转头看向葛格,她知道她葛格一定会帮她的。

“娘,不然我们把爹和妹妹也带上吧。”

尹新月虽然吃醋,但毕竟小公主也是她拼了命才生下来的,也是很疼爱的,即使嘴上说着不带她,可实际上就是在等一个台阶下罢了,而张启山是她男人,当然也是爱惨了,怎么可能忍心让他一个人吃饭呢?

“好吧好吧,张启山,带上你闺女一起去吃吧。”说完叫了副官就走出门了。

张启山宠溺的笑了,抱起女儿就去追老婆了:“月儿,等等我们。”

戌时已过——

“宝贝儿们,该睡觉了。”尹新月把两个孩子抱到他们自己房间里的小床上。

“娘亲,爹爹,晚安。”小公主虽然调皮,但对张启山、尹新月也是极好的。
“娘,爹,晚安。”小少爷就更不用说了,简直就是典型的妹控兼母控,对自家爹爹也是格外尊敬。
“嗯,晚安。”尹新月俯下身温柔的吻吻她的孩子们,而后轻轻的关上了门。

“月儿……”刚躺上床,张启山就像只大型犬一样扑到尹新月的身上,还用某种动物的眼神看着她,直看得尹新月面红耳赤:“做……做什么?”

“月儿,你好香……”张启山抱着尹新月,贴在尹新月的颈边嗅着尹新月身上的气味,“自从生完孩子以后,你身上总有股奶香味呢……”张启山声音喑哑魅惑。

“张、张启山,今天……今天不行,最近几天也不行……我、我不方便。”尹新月身子一抖,连忙制止住张启山胡来的手。

张启山愣了会儿就明白过来,难耐的起身去浴室。

“怎么了?你不是洗过澡了吗?”尹新月不明所以。

“去冲个凉水澡,要不然我怕我会忍不住立刻把你吃掉。”

“呃……”尹新月的脸又不可抑制的红了。

“启山……”尹新月窝在张启山的怀中,脸靠着他的胸口,双眸中似有星星。
“嗯……”张启山有些困了,却还是低低的应着她。

“我——爱你,我爱——你。”
“嗯,知道了,我也是……”

“晚安,夫君。”
“晚安,夫人。”
—————————————————————————
最后还是不想开车,于是走了温馨向,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