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声

*坚守底线:不抄袭,也不接受被抄袭/敲黑板画重点
喜欢这件事对书不对人,不混文手圈
佛系生活,更新随缘,神烦撕逼,不常生气,但别没事找事
*脑洞多但低产,因为文风总跑偏
*同人、自创都会写
*社恐

【启月】看那一桶老坛陈醋

其实挺喜欢看佛爷吃醋的,可是电视剧恐怕永远都没有机会看到了,于是决定还是自食其力吧
—————————————————————————
关于副官——

“夫君。”尹新月挪到张启山身旁,伸出两只白玉小手挽着自家夫君。
“嗯?”张启山放下报纸转头看向自家夫人。
“夫君,最近副官可有事务?”尹新月顺势坐到张启山的怀里。
“无事,夫人找他有什么事吗?”张启山搂住尹新月的小腰,暗自感慨自家夫人的细腰不足盈盈一握。
“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想叫他陪我出去买些东西。”买东西?
“夫人想买什么?” 为什么一定要副官陪着?
“不告诉你。”你都不陪我,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哼!

“……夫人。”佛爷很不爽,后果很严重!
“嗯?”
“我突然想起副官最近一个月都没有空。”

副官OS:佛爷,为什么最近明明是我休假,您却突然叫我去练兵?而且一练还是练一个月?

关于小佛爷——

“麻麻~”某日,小佛爷又粘在尹新月的身上撒娇。
“哎,宝贝儿,找麻麻有什么事啊?”尹新月可是爱惨了这个儿子,都快不要张启山这个夫君了,张大佛爷表示很受伤。
“麻麻,陪我玩儿吧。”
“好啊。”尹新月抱起自己的儿子亲了亲。
“月儿,你不是说要去给我买西装和领带吗?”张大佛爷苦哈哈的提醒自家媳妇自己的存在。
“哦,那个下次吧。”夫人,你怎么能这样……

第二天

“哎?启山,儿子呢?”
“哦,儿子说他想去二爷那玩几天。”
“真是的,有了玩伴都不要麻麻了。”

小佛爷OS:天地良心啊麻麻!我真的不是自愿离开你的!我是被粑粑强迫的!

关于青梅竹马——

“启山,我刚刚出门遇见顾晨了。”尹新月放下手中的东西,拿了个苹果坐到张启山旁边啃。
“顾晨?谁?”张启山一把搂过自己的小妻子,吻了吻她的脸颊。
“小时候的玩伴,小时候还开玩笑说要娶我呢。以前就白白净净的,现在长得更帅了。不过别担心,没有你帅。”小丫头竟然敢说别的男人帅?敢和我抢女人?顾晨是吧,我记住了。

第二天

“顾晨,你怎么这么着急得走啊?不多待两天吗?”
“新月,我家那边有事,咱们改日再叙。”

顾晨OS:新月,我要是再不走,就没命和你“改日再叙”了,你那夫君还真是个醋坛……

呵呵,没错,自从有了媳妇以后,我们英明神武的张启山张大佛爷就走上了老坛陈醋这条不归路。。。
—————————————————————————
突然想写虐了,由这篇想出的虐梗,到时候写出来你们可不要打我啊!哦,还有,至今为止我还没有想好该给小佛爷取什么名字,容我再想想……

评论(1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