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声

*坚守底线:不抄袭,也不接受被抄袭/敲黑板画重点
喜欢这件事对书不对人,不混文手圈
佛系生活,更新随缘,神烦撕逼,不常生气,但别没事找事
*脑洞多但低产,因为文风总跑偏
*同人、自创都会写
*社恐

【凡瑶】南柯

“哎,呆子。”碧瑶扯扯鬼厉的袖子。

“怎么了?”鬼厉放下手中的书册,含笑的看着她。

“小凡,我们去烤兔子吧。”碧瑶顺势窝进他的怀里。

鬼厉一手牵着她的手,一手玩着她的秀发,低头吻了吻她的发顶:“好。”

碧瑶笑弯了眼:“那走吧!”

鬼厉揽着她的腰把她箍在怀里:“你在这儿待着,我去烤给你吃。”

“好。”碧瑶笑颜盈盈,在鬼厉的脸颊上落下轻轻一吻,满意的看着他红了耳根。

此般岁月静好。

“瑶儿,我又梦到你了……”鬼厉睁开眼支起身子,一手覆上自己的眼睛,“瑶儿,我的……瑶儿……”

他怎么就忘了呢,他的碧瑶,为了救他,已经三生七世永堕阎罗了……

碧瑶……我爱你……

碧瑶,你听见了吗?

我——爱你……

我爱——你……

碧瑶,张小凡从未说过“爱你”,而鬼历说的“爱你”,你却再也听不到了……

原来这世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生与死的距离……

『南柯一梦,黄梁一生,唯愿再无离分』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