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声

*坚守底线:不抄袭,也不接受被抄袭/敲黑板画重点
喜欢这件事对书不对人,不混文手圈
佛系生活,更新随缘,神烦撕逼,不常生气,但别没事找事
*脑洞多但低产,因为文风总跑偏
*同人、自创都会写
*社恐

【凡瑶】副宗主,你造你吃起醋来很可爱嘛?

很久没更了,关键还是懒……趁今天国庆,来更一点吧
—————————————————————————
春风和煦,万物苏醒,鸟语花香。
但纵使是这样的美好,也挡不住鬼厉副宗主的满身戾气。

副宗主这几天心情很不好。

这是鬼王宗一众门徒的想法。

问他们是怎么知道的?呵呵,如果副宗主没有动不动就以教训他们出气的话,他们还是很愿意假装看不出来的。

“小凡,你怎么了?”碧瑶刚外出回来就听见门徒们的闲言碎语,拉了一个门徒问过才知道原来是她的小凡又不高兴了。

鬼厉撅撅嘴,一脸委屈,像个丢失了糖块的孩童:“瑶儿……”

“嗯?怎么啦?”碧瑶坐到鬼厉身边,挽住鬼厉的手臂。

“瑶儿,你最近天天出门……”鬼厉张张嘴,欲言又止,“是去见……秦无炎了吗?我听说……”

浓浓的醋意……

“噗呲……”碧瑶哑然失笑,“哦——原来你最近几天都是因为这个而闷闷不乐的呀。”

“我……”鬼历内心纠结:碧瑶会觉得我小气吗?

碧瑶狡黠一笑:“若我真是去找秦无炎了,你……会怎么样?”

鬼历呼吸一窒,搂着她腰的手瞬间收紧,踌躇道:“碧瑶,不可以……”我会杀了他……

碧瑶摇着鬼厉的袖子,嘴里哄着:“好啦好啦,别不开心了。我没有去见秦无炎啦,是哪个家伙传的风言风语?我定要好好惩罚惩罚他,竟然敢害我的小凡不高兴了那么多天。”

鬼厉终于松动了嘴角,勾起一个微笑的弧度,遂伸手揽了碧瑶入怀里。

碧瑶环着鬼厉的腰抬头看他,眼里全是亮堂堂的星星,嘴边含着笑意,眼波流转。

鬼厉低头在碧瑶唇上落下轻轻一吻,青丝交缠,久久没有分开……

评论

热度(1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