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声

*坚守底线:不抄袭,也不接受被抄袭/敲黑板画重点
喜欢这件事对书不对人,不混文手圈
佛系生活,更新随缘,神烦撕逼,不常生气,但别没事找事
*脑洞多但低产,因为文风总跑偏
*同人、自创都会写
*社恐

【凡瑶】八月十五

碧瑶小凡这对太虐了,想让他们甜一下,但是又怕掌握不好他们的性格,只能先试着练练手了
因为好喜欢鬼厉,所以时间就设在鬼厉复活碧瑶之后
—————————————————————————
“傻小子,今日八月十五哎……”碧瑶坐在鬼厉身旁,无聊的玩着合欢铃。

“嗯……”即使现在是血公子,看着碧瑶的笑容,鬼厉还是痴成了张小凡。

“嗯什么嗯啊,今日是中秋啊,中秋!”碧瑶没好气的白了鬼厉一眼。

“啊……今日是中秋,那碧瑶想做什么?我……我都陪着你。”

“我……”碧瑶歪头靠上鬼厉的肩,摇着铃铛,“想吃你做的烤兔子。”

“好,那我现在就去做。”听罢鬼厉就要起身。

“哎……我和你一起去。”碧瑶睁开眼,伸手拉着鬼厉的袖子。

“嗯。”望着身边这个笑容明媚的女子,鬼厉笑着反手握住碧瑶的柔荑,“我们一起,永远在一起……”

“好了,走了走了,难道你想饿死我不成?”碧瑶被他看得羞了,双颊飞起两朵红云,挽起鬼厉的手就走。

鬼厉握紧了碧瑶的手,这双手,他再也不会放开。

曾经,他放开过一次,却不想那竟成了永别,这一次能够重来,他会永远都握紧着双手,握紧他的碧瑶。

“想什么呢傻小子,兔子都快烤焦啦!”碧瑶的手在鬼厉面前摆了摆,拉回了鬼厉的神智。

鬼厉一把握住碧瑶摇动的手,控制不住内心的冲动把她扯入怀中紧紧拥住,仿佛怕丢了什么东西一般声音颤抖:“碧瑶……”

碧瑶惊了惊,抬手抚上鬼厉的脊梁安慰的拍了拍,轻声应着:“嗯。”

“碧瑶……”

“哎。”

“碧瑶、碧瑶……”

“我在。”

“不要离开我,永远不要……”

“嗯,不离开你,绝对不离开你,我发誓。”

鬼厉这才露出笑靥放开了碧瑶,伸手就要给碧瑶掰兔子肉。

“哎!小心烫!你还真是个傻小子。”碧瑶接过插着兔子的棍子朝兔肉上吹了吹。

“我……我怕你饿着。”

“傻瓜……”

“碧瑶说我傻, 那就是傻了。”

“你……真是个笨蛋。”

问这世上最幸福的是什么?不过就是拥有一个爱你、宠你、呵护你的人罢了。
有幸得到这样的一个人,此生足矣。
—————————————————————————
小试牛刀一下,要是有觉得能看的,那我就继续写,要是没有……我也不会放弃的,毕竟我也只写我喜欢的嘛~就这点乐趣了。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