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声

*坚守底线:不抄袭,也不接受被抄袭/敲黑板画重点
喜欢这件事对书不对人,不混文手圈
佛系生活,更新随缘,神烦撕逼,不常生气,但别没事找事
*脑洞多但低产,因为文风总跑偏
*同人、自创都会写
*社恐

【启月】吃醋

本来想装装逼,刚好也没有想出什么好梗,所以不打算更的,谁知被启月的预告给甜到了,于是想了想就用吃醋梗更文了。
—————————————————————————
尹新月最近很难过,因为她发现张启山最近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关键晚还不是大问题,以前又不是没晚回家过,只是这次的主要问题是她在张启山的衣服上发现了口、红、印!

尹新月感到有点方了,抱着两个娃悻悻的坐在沙发上:“靖安,姝宁,你们爹爹是不是不要我了啊……最近天天到很晚了才回家,身上还带着女人的口红印,有的时候还能闻到别的女人的香水味儿……你们说你们爹爹是不是嫌弃我了?是不是在外头养女人了?”尹新月说着说着就可怜兮兮的双眸含泪。

“娘,你别难过,爹不会这样的吧。”张靖安伸手擦擦新月的眼泪。
“娘亲乖,爹爹不会不要娘亲的,除非那个阿姨比娘亲好看。”张姝宁用脸蹭蹭尹新月的脖子。

一听张姝宁的话尹新月一下子哭得更大声了:“呜哇……张启山!你一定是嫌弃我了!你、你混蛋……!”

管家和小葵在一旁手足无措:“夫人,夫人您别哭了,待会儿佛爷回来该心疼了。”

尹新月气不打一处来,抽抽噎噎的叫道:“叫他别回来了!叫他在外头陪他的小狐狸精吧!他、他还会心疼我吗?哼……三天两头不着家,谁知道他在外头做了什么?”

这是张启山刚好办完事从外面回来,一进家门就听到他家小姑娘在哭,吓得他丢下一边在汇报事务的副官,急急忙忙的冲进了家门:“月儿,怎么了……”

尹新月抬头怒视他,朝他嚷道:“张启山你还回来干嘛?滚出去!”

张启山大佛爷这下一脸蒙逼了:“月儿这是怎么了?谁又惹你生气了?”

“滚!滚出去找你的狐狸精去!”

张启山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走过去就要抱尹新月:“我的月儿,什么狐狸精啊?”

尹新月一下子拍掉张启山的手:“走开!别碰我!”

“发生什么事了?”张启山扭头问自家儿女。

“爹,娘说您不要她了。”
“娘亲说爹爹在外头养女人。”

“月儿,我没有在外头养女人。”张启山把孩子从尹新月的怀里抱起交给管家和小葵,不顾尹新月的反抗直接把她抱到怀里箍紧,“你相信我。”

“那你身上的口红印和香水味儿是怎么回事?还每天都那么晚才回家。”尹新月泪眼朦胧的看着张启山。

“口红印和香水味儿?”张启山偏头想了想,“哦,香水味儿是最近上头下来了一个特派员,天天要我陪他吃饭喝酒,还是在醉红楼,所以才染上了香水味儿。”

“那口红印呢?也是那时弄上的?说!是哪个小狐狸精敢勾引我家男人!”尹新月听完解释后稍微安静了会儿又突然张牙舞爪起来。

张启山失笑:“那个口红印啊……还真不是那个时候弄上的。”

尹新月呼吸一窒:“不……不是那个时候印上的?那是哪个小狐狸精?张启山,你真的不爱我了……”

见小姑娘又要哭,张启山慌了手脚:“不是,不是女人弄的。”

尹新月更惊了:“那还能是男人?张启山,你……”芊芊玉指颤抖的指着张启山。

“不是!”张启山见越解释越乱便急躁的抓住尹新月的手。

“张启山,你还敢凶我……”

“不是的月儿。”张启山觉得一个头两个大,“是老八,之前我和老八打赌输了,作为惩罚老八就把口红抹在了我的衣服上。”

“真的是这样吗?”

“老九和二爷都可以为我作证,不信的话我现在就叫副官去把他们叫来。”说完作势就要差副官把二月红他们叫来。

“好了好了,我信你。”尹新月与张启山头靠着头,可心里边却已经打起了小算盘:齐铁嘴,这笔账我给你记着,总有一天我会找你要回来!

“不过我要罚你知情不报!”

“好,罚。月儿想怎么罚?”张启山一脸宠溺闪瞎旁人。

“罚你今晚睡客房。”

“啊……?月儿,一定要睡客房吗?”睡客房他就没福利了。

“是,一定!怎么?错认得这么没诚意!”

“好吧……”就一晚而已,他总会讨回来的。

结尾小剧场:

齐铁嘴:副官,听说你昨天被佛爷和嫂子强行秀了一脸啊?

张副官:呵呵,八爷,我友情提醒你一下,最近小心点,不然你会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尹新月:齐铁嘴你给我记着,你再这么作死,我一定卸了你!

张启山:新月你随意,哪天你卸了他我给你善后。

二月红、解九、张家儿女等:我就静静的看老八/八叔/八爷作死。
—————————————————————————
八爷这就是完美的展现了啥叫no zuo no die。。。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