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声

*坚守底线:不抄袭,也不接受被抄袭/敲黑板画重点
喜欢这件事对书不对人,不混文手圈
佛系生活,更新随缘,神烦撕逼,不常生气,但别没事找事
*脑洞多但低产,因为文风总跑偏
*同人、自创都会写
*社恐

【启月】家庭日常(一)

感谢粉丝破100的福利~先注明与前文无关啊,小可爱们别弄混了哈~
—————————————————————————
“张、姝、宁!”这一大早上的,我们的姝宁大小姐就把我们的新月大小姐给气着了。

管家和小葵表示:这姝宁小姐啊,真是继承了夫人的机灵,也是继承了夫人捣蛋的衣钵,呃……不,是爱玩儿爱闹的性格,导致现在家里经常乌烟瘴气、鸡飞狗跳……不,是热热闹闹的。好在家里有佛爷和靖安少爷,佛爷能不能压制住夫人另说,可是这少爷却实实在在的能镇压住小姐,看——

“姝宁,你又惹娘不开心了?”才七岁的靖安少爷就已经和佛爷一样威风凛凛、给人一种天然的压迫感了。下人们表示很崇拜:终于有人来治姝宁小姐了,咱们赶紧走为上策吧。

“哥,我没有惹娘亲不开心,我只不过是吃了娘亲的桂花糕而已……”六岁的姝宁小公主很委屈。

“什么啊,那是你爹去北平办事时念着我想念北平的吃食,特意从北平给我买来的!我还舍不得吃呢,你就给我吃光了!”新月大小姐被气得跺跺脚。

“……”靖安小少爷表示很无奈,“那个……我还是去找爹来解决吧……”

“哎,安安,别去找你爹,你爹这几天太累了,现在正睡着,别吵醒他了。”尹新月叫住自家儿子,“小坏蛋,这次我就不跟你计较了!”新月大小姐瞪了自己女儿一眼后气鼓鼓的去厨房觅食了。

“……”张家兄妹对视一眼,低头、叹气。

张启山醒来一下楼就看到自家小姑娘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于是走过去把小姑娘揽到自己腿上坐着:“怎么了?谁又给我的月儿气着了?”

尹新月瘪瘪嘴不说话。

张启山看向一旁的张氏兄妹,挑眉:“怎么回事?”

张姝宁OS:哇,粑粑太帅了!容我发一会儿花痴。

张靖安OS:我该不该说麻麻是因为妹妹偷吃了粑粑给她买的桂花糕所以生气了呢?

思量了很久,张靖安还是决定说了:“爹,妹妹偷吃了娘的桂花糕……”

“噗嗤……”张启山忍了很久还是笑了出来,揉揉尹新月的头,“月儿,你真是……”

“怎么样!”尹新月呲牙咧嘴,活像只抓狂的小猫。

张启山吻吻尹新月的脸颊:“没怎样,就是……我爱的模样。”又亲上新月的粉唇,“你要是想吃,我再去买就是了,想吃什么不就是你一句话的事儿,何必跟小孩子置气呢?”

一旁的管家和小葵很识相的捂上自家少爷小姐的眼睛。

管家小葵OS:拜托……佛爷和夫人一定要在少爷小姐和我们这群单身狗面前恩爱吗?

靖安姝宁OS:粑粑麻麻又在做什么?为什么管家爷爷和小葵姐姐又要捂住我们的眼睛呢?

对此我只想说——亲爱的宝贝儿们,我猜你们是不会想看到的,虽然我作为一只单身dog却意外的想看……
—————————————————————————
今天看启月秀恩爱可好?下次也日常好不好?

违规了吗???哪儿?我也没开车啊_(:з」∠)_

评论(2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