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声

*坚守底线:不抄袭,也不接受被抄袭/敲黑板画重点
喜欢这件事对书不对人,不混文手圈
佛系生活,更新随缘,神烦撕逼,不常生气,但别没事找事
*脑洞多但低产,因为文风总跑偏
*同人、自创都会写
*社恐

感谢

刚刚上乐乎,意外的发现我的粉丝数量破100了,真是受宠若惊,也很感谢大家喜欢我写的文字,对于写文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肯定自己的文字更让人开心的了。我不太会说话,我的朋友们也说我不会说话只会补刀,所以我只能感谢、感谢、感谢。本来想写一篇文作为破100的福利,只是现在还没有脑洞好,于是我思量了一下,就写了一篇“获奖感言”了。最后呢,谢谢大家对我的文字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的,请大家期待!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