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声

*坚守底线:不抄袭,也不接受被抄袭/敲黑板画重点
喜欢这件事对书不对人,不混文手圈
佛系生活,更新随缘,神烦撕逼,不常生气,但别没事找事
*脑洞多但低产,因为文风总跑偏
*同人、自创都会写
*社恐

【启月】幸好你还在,幸好没离开(番外)

番外来了,我来兑现承诺喽~这一次,有娃、有糖,甜不甜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在写甜文的道路上我还在历练。哦,对了,其实我对于给启月孩子取名……额,看得明白就行了哈~下次吧,下次再认真取名
—————————————————————————
“月儿,你看我给你带了……”这天,我们霸气侧漏的张大佛爷办公回家,手里提着给自家小夫人的一包糖油粑粑。
呃……不要惊讶,对此副官表示——自从上次有惊无险之后,佛爷在最短的时间内用了最快的速度整顿长沙,然而等长沙安定了以后佛爷却变了,他现在把一切小事都交给了副官,还说要是没有很大的事就不要找他,全部找副官。副官表示心很塞。

为此佛爷一开始给的解释是——忙着造儿子。
再后来佛爷的解释是——夫人有孕,离不开他。
然后现在美名其曰——少爷还小,需要教育。(顺带给自家儿子造个小妹妹玩儿)

嘁,不就是因为少爷天天粘着夫人所以佛爷吃醋嘛,恐怕回家不是为了教育儿子,而是粘老婆去了吧……

只见张大佛爷话说一半就愣在那里,副官表示很疑惑:这是咋了?而管家表示:呵呵,您自个儿看……

往里一瞧——哎呦呵厉害了,佛爷家里那叫一个热闹啊,夫人正和二爷、八爷、九爷聊得欢快,小佛爷和二爷的三个儿子在一旁逗趣儿,夫人打发了其他下人就留着小葵在一旁看着小佛爷和二爷家的三个娃。

而这时所有人因为刚刚佛爷的一句深情呼唤,齐刷刷地看向佛爷。

齐铁嘴OS:这还是我认识的佛爷吗?不能笑不能笑,笑了会被佛爷杀掉的。

二月红OS:佛爷,我就说还是热乎的日子好过吧,之前是谁不信来着?

解九爷OS:呵呵,我是单身狗我自豪,我是单身狗我骄傲。

小佛爷OS:粑粑,好丢人啊,快把忠犬的尾巴给收起来啊。

二爷家三个娃OS:大伯,我们什么都不知道,绝对没看到刚刚你那个摇摆的尾巴。

小葵OS:佛爷最帅,佛爷最霸气,所以我不能笑。

“呀,夫君,你回来了!”尹新月扬起笑容扑向自家夫君,“哇,还有糖油粑粑!谢谢夫君,最爱你了!”尹新月仰头轻轻落了一个吻在自家夫君的侧脸上。
尽管这样,可佛爷仍然委屈:好想亲亲自家小妻子,可是家里有别人怎么办……

接受到佛爷的眼刀,齐铁嘴、二月红、解九爷心领神会,都很自觉地离开了。嗯,突然发现三人里就二爷拖家带口,好了,这只是题外话,回归正题吧。

目送各位电灯泡离开又打发走家里的下人和副官之后,我们威武的张大佛爷又一秒变忠犬,而且这只大型犬心里还在筹划着该怎么扑倒女主人……

“夫君~”一句普普通通的“夫君”偏偏被这勾人的小妖精叫得千回百转,惹得张启山一阵生理性酥麻,“夫君回来得真早,还带了我喜欢的糖油粑粑,夫君你真好!”尹新月大小姐勾着自家夫君的脖子就直接亲上嘴唇作为奖励。
天知道她这一行为让她家夫君有多么难忍,想当场就扑倒吃掉,可是又碍于有孩子在场,张启山当时就想:为什么我会想要孩子?我是疯了?为什么要给自己找情敌和电灯泡?

小佛爷心里苦啊:粑粑,你身上的那只穷奇果然不是白纹的……(穷奇比较那什么我就不明说了哈~)

哼,粑粑你不要抱着麻麻,麻麻是我的!“娘亲~”小佛爷表示他吃醋了,伸着两只小短手,蹬着两条小短腿就屁颠屁颠的去找尹新月求抱抱。声音那叫一个软糯,直叫得尹新月的心儿都化成水了。于是她也不含糊,从自己丈夫的怀里起身抱儿子去了。

佛爷很受伤——臭小子,明明在你没来之前你麻麻最爱的人是我!你抢了我的地位!
当然,这么小肚鸡肠的想法我们伟大的佛爷自然不会说出来咯~不过不说出来是一回事,但是有些决定又是另一回事了——要赶紧生个妹妹给他,有妹妹给他玩儿他就不会这么粘着我媳妇儿了!

呵呵,佛爷你是智商下线了吗?要是有个小妹妹,你首先就要先禁欲十一个月,然后小新月至少还要新月照顾到……具体什么时候看看她哥就知道了,之后他们再稍微大点合起伙儿来和你抢老婆……你确定再生个女儿合算吗?佛爷你这是花式作死啊……你还是祈祷小新月最喜欢你吧,呵呵。
而且……你还没问过大新月同不同意再生一个呢!只是依佛爷的个性……嗯,一般是先斩后奏。

晚饭后——

“月儿……”看!佛爷那忠犬的尾巴又摆起来了!“月儿,很晚了,我们休息吧。”晚?尹新月看看墙上的挂钟,不过八点而已。
“启山,还早呢。” “可是你看那臭小子都困了。”的确,像小佛爷这样一岁多的小奶娃通常是很早就会被叫着睡觉了,但是小佛爷表示自己真的不困,只是受不了自家父亲的眼刀。

但……“娘亲,我要和你睡。”佛爷失算了,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就是了。可是张大佛爷是谁?他可是会及时补救的:“都这么大了,自己睡!” “娘亲……我自己睡害怕。”嘁,你会我不会哦?“好,娘亲陪你睡。张启山,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他是我十月怀胎生的,你比得上嘛?要么和我还有我儿子一起睡,要么……你就自己睡!”尹新月抱着儿子瞪着老公。
新月……你不爱我了吗?佛爷实力委屈,可是也无可奈何。要么和老婆中间塞个儿子,要么自己独守空床,怎么算都还是前者比较划算。

是夜,儿子已经入睡,四周寂静得很。
尹新月看着自己的夫君,眼波流转,双眸水灵灵的像被风吹拂过的潭水。知道张启山没有睡着,尹新月轻声地说:“启山,幸好遇见的是你。”想起北平初识,尹新月万分庆幸——还好是他。
张启山没有睁开眼,却把儿子和妻子又往怀里搂了搂,像哄孩子般轻轻拍拍妻子的小脑袋:“睡吧,月儿。”

什么叫岁月静好?这就是了。
寂静夜里,这一处美好安然,一夜好梦。

『幸好遇见了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
—————————————————————————
怎么样?甜不甜?
不甜也没有办法了[摊手],都说了只是刚上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呀。
祝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3)

热度(66)